孙氏潇翊

专业后妈,热衷自轴。节操已死,有事烧纸
贴吧离思伤殇就是我_(:зゝ∠)_

看到扭三里小乔和公瑾说他要杀诸葛是嫉妒诸葛才华不下于自己,尼玛如果这是真的老子真想一口水喷死小乔!!!

港真我不觉得周瑜要杀诸葛亮是嫉妒其才华,就是在《三国演义》里也有一段是鲁肃建议周瑜招诸葛入东吴【同事东吴】,都督当时是同意的!!!后来诸葛不肯放弃刘大耳才让都督起了杀心【→注意这是我立论的依据!!!】

麻烦各位想一下,如果周瑜是气量狭小的人一开始就不要同意让诸葛事吴不就好了,诸葛如果事吴那『才华不足』的自己岂不是更要被诸葛压制?直接杀了就好干嘛还要让诸葛瑾去招诸葛入东吴?但是结果是【瑜善其言】,都督同意了。之后诸葛不同意才【周瑜闻诸葛瑾之言,转恨孔明,存心欲杀之】尼玛道不同不相为谋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不懂吗?!!!诸葛不事东吴去辅佐刘备那迟早要和东吴对上的啊!!!难道你们还指望敌人羽翼丰满之后再费劲灭掉吗?脑子瓦特啦?

我不懂一些人为什么会一个劲的说周瑜气量狭小的,《三国志》不好好看也就算了毕竟不是人人都忍得了文言的枯燥,尼玛《三国演义》看看好行伐?!!!一群跟着骂周瑜的我都怀疑你们到底有没有看《三国演义》。

呵呵,不服来战!!!

评论(13)

热度(6)